【作者簡介】
談美儀(May)出生於嬰兒潮的年代,家中有眾多姊妹弟,排行中間,不用姊姊照顧也不需照顧弟妹。求學時期是名安靜的學生,成績平平,從不是老師的寵兒也不會被盯上,就像在家中一樣。大學畢業後成為上班一族,勤奮工作,從不遲到也甚少請病假。按照上司的要求準時完成工作,無論上級或下屬均能融洽相處。上半生營營役役,為生活奔波勞碌。然而現今的社會,這種員工已被視為落伍而淘汰。因此決定下半生要挑戰自己,嘗試上半生未做過的事,藝術創作便是其選擇之一。

【作品簡介】
這本相集藉着平凡貼地的渠蓋和讀者產生互動,帶領讀者穿越作者過去生活的點滴,游走在過去和現在,感受人生的喜怒哀樂。穿過渠蓋的地下通道,走到香港的大街小巷,見証時代變遷,政權更替,潛入夢幻世界。從此時此刻,回到那時那刻,領受昔日的情懷,牽動現今的思緒,飛去無限的想像空間。期望這本相集是創作的開始,藝術成為作者下半生的長鏡頭,挑戰時空年月的定義。

留言